close

躲在陰涼處休憩    

這首歌,我很喜歡聽!!但我喜歡一個人聽...

因為....它太老了!!哈!!

這首歌是有個故事的....

在我國小三年級時,學校有3天2夜的阿里山旅行...

是3-6年級的資優班才能參加....

我記得我們學校,當時小六有個學姐很出名,叫做吳郭魚.....

我也不記得她長什麼樣子了....

我們去了個館參觀....好像是天文館...因那兒有超大的望遠鏡....

然後有間房間裡,有一輛腳踏車,你邊騎,後面的景色會變....

我記得那個學姐是唯一去騎的人,那時她還唱這首歌!!!!所以就是那時愛上這首歌的!!!

真的是超風雲的人物!!!

有誰知道那個地方是哪啊???!!!!年紀太小真的想不起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想再去一次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