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口可樂代表人        

這個問題,之前我已經討論很多次了!!!

最近我們家買冰箱,20000元!!

brother付1萬,我打算付7000元,sister付3000元

我寫信和s說..s說這個月沒錢,要我和mother說母親節再付..

結果,我就知道,她又打電話給Mother抱怨...

她真的很奇怪!!!

雖然說嫁出去了,但難道父母不是大家的嗎?????!!!!

而且我們家還沒有爸爸!!!!brother不付生活費,我一個月給mother5000元,班長也沒錢...

難道她不知道??我們錢實在沒什麼錢!!!!Mother還要出去工作...

不知道,不知大家怎麼想,但我覺得我媽年紀算大了,出去工作我很不捨!!!!是說她的工作沒有很累....

她一年只付2次錢,一個是母親節,一個是過年...也沒給很多.....

難道我叫她付個冰箱3000元很過份嗎????

mother說不要和她討了....她沒在賺錢....

so what???

我再次強調,我們家是沒有積蓄的!!!白手起家!!!!她都知道...

那為什麼你不去工作呢???誰想工作啊,我也不想啊,現實要我們去工作,要我去接2份工作!!!!

那是怎樣,如果家裡都是女兒,那全嫁了,大家都不用管父母了嗎?????

 

埃,我只能說,她太不會想了!!!我要是嫁了,沒錢,一個月500元也好,我多少都會給家裡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