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胖請我看納尼雅      

自從考完郵局後,我又開始發縱的生活...

工作--回家---工作---電視---睡覺....

假日也差不多...

這樣1個月多了..

開始覺得不行,感覺我在浪費我的人生...

我不想就天天看夜市人生和玩FB.....

想去補個什麼的...

畫畫...1個月1500...4堂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一年就1萬耶...........又不能當飯吃..

英文.......一年都要20000多...............可以當飯吃......但也只是輔助..........我也怕我沒耐心...

而且英文就那幾間...大衛.英美.戴爾.地球村.還有一間我突然忘了,在後火車站...

這幾間我都不想要....太貴了.........感覺就是在A大人的錢............

埃,我到底該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