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火鍋        

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故事....

有些人很幸運,他們一路平順走來........

我曾問阿母,耶穌會讓你放下過去.................但你怎麼知道你真的放下了?還是你只是假裝放下了???

那些都是鋪成你人生的磁磚............沒有它們,沒有你!!

所以,我知道,我放不下.............我只是把它掩埋在我心底.......

  意大利面    

我不想悲觀看人生................

班長說我就像coco一樣,身上有著刺,隨時伍裝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當有人靠近時,我們為了保護自己,就會像刺蝟一樣..........

 美食節目快找我    

不算全對啦!!!

我想我是,很容易靠近.........很容易在一起.............但內心..............卻很難走近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