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落鏈的腳踏車

我們各選一台腳踏車就上路了!!因為外國人的座墊都很高,所以我們很難坐上去,都要用蹬的,矮的人可能坐不上去吧!!!而且因為很高,所以下面都會痛!!

我一直覺得我那台怪怪的,但靜一直說不會.....

我也不會騎變速車,我國中只會騎淑女車,又沒那麼多錢買變速車!!

一堆的巧合,結果騎到約3分之1,它就出問題了,落鏈了!!

怎麼辦咧?只好又牽回民宿....太陽很大,路很遠......

 

 

無止盡的路

你看看你看看,路都沒有盡頭,心裡想的今天不會就這樣了吧...

好不容易回到民宿,我原本打算就坐stuttle巴士過去算了,或是請路人載我們....靜說民宿還有別台,騎別台好了!!

所以我又換了一台,其實我心中很不想騎了,因為很怕又會再騎到怪車....

這次,我試騎了一下,靜也幫我試騎,她說OK,那就Ok吧.........再上路!!

果然好騎很多,我都騎的比靜還快了!!

路旁的山羊

因為腳踏車好騎,心情也亮了起來!!路旁的小山羊,也來拍一拍!

沒人理的山羊

因為我都不敢回頭,怕回頭腳踏車又會停下來,因為起步很難蹬......

後來快到目的地時,我停了下來,才發現靜不見了!!!!等啊等,等啊等....

一陣子後靜才來,靜說她的車剛也落鏈了,是路人幫她修的....

嗯,2人不能離太開!!!

經過2次落鏈波折,我們還是平安到達目的地--Lake Mathes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