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裝年輕

早上起來,決定去湖邊逛逛....從YHA出來,直走左邊就是這個運動區....穿過它,就是湖邊了.....

這種自拍都很美!

天氣一樣很好!!雖然剛開始幾天很累,但現在幾乎過著老人的生活!!身體也慢慢復活了....

不錯不錯!

這張看起來很像趴在地上拍的.....不不不,它是直立的草圍牆!!!埃吆,今天的我真上相!!

 蒂阿瑙湖

早晨在湖邊散步,真舒服!!這是我來NZ最推薦的感覺!!!!

我的人生?

多聞一聞這種海風的味道!!

有flu 

這張靜偷拍的,不錯耶!!

今天的巴士又遅到了!!NZ不太守時!!越等越不安.....我還跑進去問2次YHA的櫃枱,小姐都回我....It is coming,it is ok!

果然第2次衝進去,出來時,就看到巴士來了...........

巴士載我們去不遠方的Real公司.....在那兒,又要換大巴士....巴士上已經坐滿了人......準備前往峽灣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