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層巴士

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雙層巴士....

已習慣了Nz時速100的巴士,突然換了這台時速可能才50吧.................超慢的!!而且車上已老人居多....

高空彈跳區

總共有5個點,供客人下去拍照!這是第2個點~高空彈跳~....

當然是在戶外啦!但我戶外拍太醜了,就不放上來了.........

我們去時,剛好有人正要跳........真是恐怖耶........

旁邊的旅客都幫她加油,她跳下去時,大家也都歡呼........

嗯............看看就好!!我才不敢咧....

酒莊

接著是到酒莊....酒莊也沒什麼好逛!!除非你愛酒!!

它有2個小小的展示區,逛完就沒東西了吧!!!早早大伙就上車等司機了.............

箭城

再來是這個景點~箭城~,它小小的,大約30分可以走完吧.....主道的2旁都是商店,以賣衣服居多!!

我們是11點20分到的,司機說12:20開車....但我誤會靜的意思,我以為是只停留20分....害我們11點40回來,都沒看到任何人....等了一陣子,我才問靜,原來是我搞錯了!!但靜也不想動了....我就自己再去逛......

人很多 我們最愛的郵筒 箭城亂拍

一個人逛更快,很快我就從第一間逛到最後一間了............亂走亂走,大約12點多回到巴士,大伙也慢慢出現了....

明明還有一個景點~噴射快艇~....但司機卻沒停!!!騙人的行程!!!!

我個人覺得,雙層巴士......可以不用參加,可以改成搭船+看剪羊毛....可能會比較精彩!!

接著又回到市區.....我們2個趕緊走回YHA,還要找昨天買蜂膠牙膏的那間店,因我想多買幾條!!好在有發票,問了路人,找到那間店....那個牙膏真的不錯!!而且很少有人推!!雅虎拍賣很多網友賣的是另一款,那種比種差,而且比較常見!!我那種,是真的很棒!!而且含E的!!!更強效!!

說到這個,我就想到我去逛雅虎拍賣,有的不肖網友賣棉羊油或什麼超貴的!!我真想回他你是當我們沒去過Nz嗎?!賣那麼貴!!!

回到YHA,把行李拖著,又要再拖回鐘塔區!!大約下午2點的巴士......但因怕來不及...所以我們也不敢多停留...

時間又太早了,靜的行李箱壞了,她也不想逛,我就又一個人去流浪了!!!原本想買SUBWAY,但太難點餐了!!一點東西我都看不懂!!還是吃最安全的麥當勞!!但我也不會點餐!!他們不像台灣,會畫1~8套餐....他們沒有圖,要自己點....小姐態度也不太好!!!最後點了個雞捲+薯條+可樂...一共近200元!!

回來時,沒多久,巴士也來了!!嗯,行程算結束了!!接下來就是一直坐車!!坐到晚上10點....................皇后城離基督城太遠了..........

在車上,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..........中間停了一次......而且司機還停太久,總覺得到了後面,旅客都有點浮動.....司機到最後也越開越快...

而且旅行社又騙人了!!說什麼有停蒂卡波湖(那兒也很美),好,有停,就只是停3分,讓客人上廁所!!這間旅行社真的很不值得信任!!!!要不是怕他們會搜尋到,我真想大罵他們!!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