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植物園-6 

我終於把遊記寫完了.........

紐西蘭沒有我想像中的乾淨和漂亮,或許是因為我看過太美的了...

但它的湖卻是真的很棒!!

有時心情煩時,看著一片海,心情會變好!!(可惜台灣沒有....別跟我說澄清湖之類的)

像外國人一樣,悠閒的晒太陽,那真的是很享受!!

雖然這次行程,前幾天很累人,但那是一個很好的回憶!!嗯,黑水漂,不錯!!

後幾天的老人生涯也不錯!!!雖然步調還是快了點.....

呼..................我的下一站會是哪呢??敬請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