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歌劇院吃午餐  

回YHA後,終於可以進到我們的房間....真的很讚!!!!這是我住過最讚的YHA....廁所竟然在房間裡面,超讚的!!!窗戶打開,就可以看到歌劇院和大橋....

給它10顆星!!!!

行李丟著,我們又出來晃了....

因明天要跟團,所以我們覺定先去找明天的集合地點....明明集合地點是中國城那的麥當勞,我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了,一直想著岩石區的麥當勞

所以整個大亂....我們就坐在火車站前的麥當勞討論....我和靜認真的討論...其實我們也都累了....旁邊那個黃沒力.....竟然坐著打瞌睡了...............天啊..............

後來我們討論,回去再問YHA的櫃枱....先去看看歌劇院先...

離我們很近哦  

太好找了...就在火車站旁咩....人很多,放著音樂....風涼涼...很好很好...

慢慢靠近它  

雖然風景就這樣,但就忍不住拍了很多張...重覆的..............

我用我的手,TOUCH了它.....挖....我真的摸到它了!!!

大橋和歌劇院就在一起  

讓我好好的認真看它幾眼....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來了.........

實在不敢相信  

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它......我們也該回YHA煮晚餐了....

在雪梨的第一天.......END

話說回來,洗澡好冷哦....特別是把水龍頭關起來時,超冷的.......我第一個暈倒在床上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