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轉機囉  

很早就到了國內機場...我們還悠閒的找間店喝咖啡上網....

我閒閒無聊就去按動Check in機....奇怪的是...我明明輸入靜的名字...卻跑出我的名字....

我試了幾次,覺得很怪....去問靜...

靜說等下直接問櫃台.....

沒多久,我們去問櫃台.....櫃台說我們的班機被取消了................轉到澳航...要去另一個航廈....她還給我們被轉的新航班號碼

哦...天啊.......怎麼會這樣....急屎我們了....

不安的等機  

雖然時間還早,但真的很不安....我們趕緊去澳航......澳航是很好的航空耶....我們被升等???怎麼可能???!!!!一定要貼錢....

到了澳航,看了電子板...天啊...沒有我們那班啊...真的很擔心耶....

今天如果沒有去墨爾本...那我們晚上要住哪?!!!!天啊..........

澳航小姐叫我們等...等...等....我三不五時就去看電子板....靜也是..........

另一個人,就只會顧行李....當我們急的狠...她拿出餅干來吃...還問我們要不要吃....

靜說.........我沒心情吃.....

.........那個人就是黃沒力...................

澳航  

後來看到一個媽媽,也拿著捷星的單子,我問了一下,她和我們同樣被轉到澳航了....

有人和我們一樣,就放心多了....

原來是捷星剛那個小姐,把航班號碼寫錯,難怪我們找不到我們的....真是白痴耶!!!!

而且也不用加錢哦...我們就升等了!!!!還有機上好吃的餅干....

接駁巴士  

到了機場,一出來旁就有skybus...要錢錢...會載我們到南十字火車站下面....然後再坐別的巴士載我們到民宿附近....

便宜的B&B  

這是墨爾本的B&B,價格差了快一半,難怪簡漏....當然廁所都在外面....

熱鬧的廚房  

休息一下,就要去準備晚餐囉...哇...這間人超多的!!!大家都在忙著自己的晚餐.....

還放著很搖滾的音樂....我都忍不住緊張起來....

這間B&B晚餐時間,還會在大廳玩賓果....大家都可以玩.....第一個成功的...還有獎品咧.....

墨爾本好美  

墨爾本超美的...我愛!!!!!!到處都是這種建築!!!

我記得新聞曾說,它是全世界第3名適合人居住的地方....

它真的很美!!!

很冷很美  

折騰了一天..........我們也累了.............但這兒的床.不知怎麼了..我覺得沒雪梨那的好睡...................但............我好像又是.............第一個倒的了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