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派翠克教堂  

在聖彼德教堂旁,就是這間超大超大的聖派翠克教堂

DSC02297  

在這我用我的相機,用很多種模式,不停的拍....

好大好壯觀  

裡面也可以拍照  狠美  

在這遇到一個很熱情的遊客,幫我們3人拍合照...還叫我們擺POSE.....笑屎我囉~

我喜歡這調調  

我們在這也皓了好久的時間....

才2間教堂...我們就逛到中午了.......

DSC02336  

這是間猶太教堂,但好像不太能開放...我好像誤闖了....

她們講的語言我也聽不懂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