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十字星火車站

剛到墨爾本第一天,有個店員就說...達克蘭沒什麼...就普通的海港....

因此對它沒什麼期望.....

原本以為沒什麼好逛'

到了南十字火車站,還要走一段路才到賣場....但.........真的好便宜......

都被其它店騙錢了....

靜買東西買到瘋了............

最好笑的是....靜還買了3個購物袋.....我們一人一個...變成一團旅行團...只差沒有拿旗子而已....

我們搭免費35電車要回去....結果...上車後問了人,才知道搭錯了...我趕緊叫靜下車...結果....靜下車了..門關起來了...天啊..........

電車轉了一個彎,在不遠處停下來....我和沒力看距離不遠,就趕緊走回去找靜...

沒想到,還沒走到...就看到另一台電車從前面開過去.....它竟然沒有轉彎......更慘的是....靜在那車上...........

我還在和沒力商量要怎麼辦,想說快點走去,靜應該會在下一站下車.............

好佳在...沒多久,就看到靜從遠方走來.............嚇屎我們了....

明明同號碼的電車,怎麼有的轉彎,有的直行呢?

想不到便宜貨那多  

回到民宿,開始塞行李...靜超強的~!!!

全部30幾公斤...塞塞塞.....整個人坐在行李箱上不知幾次了.....

當然也有塞我們這.........

可能一陣亂,也沒想很多....我竟把靜託我的乳液放在隨身行李袋.................還是4大罐..............

等行李都寄運了....我和靜在那講話,她問我那包是什麼,我才驚覺....天啊,那是乳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太慢了...行李都寄了...

過海關時,當然全被没收...........真的很對不起靜....

...這段難過的回憶...就.........用.....帶過吧......不過我有記取教訓了!!!!!

還有入關時...沒力的東西也忘了拿..又折回去請海關人員幫我們拿....

後來又發現..靜的手機也忘了拿....天啊................又再度折回去....

真的是痴呆三人組............

 

終於把日記寫完了..........這次au行....發生很多事.....

每次的旅行都會有很多事發生...

但也豐富了我的旅途....

墨爾本...真的很讚!!

耶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