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領隊

到了目的地,要先分成2組......我也不知他們怎麼分的....我們就跟著女領隊!!另一組先走,我們還會停下來講解....

靜還聽到什麼土石流之類的...

遠遠的看到冰河了

一開始是走這些石子路....不會累!!你看,前面那團走多快....

又要走一片叢林

原以為直接衝入冰河,錯!!!要先走這一段叢林路,越走越熱....接著要走一堆樓梯!!真的多多層...(剛上網查,約800階)

原本我還走在隊伍中間,越來越後面,最後我在最後面...真的超累的耶!!!那個樓梯有的都很不好走,很高階!!我都一直喘...

領隊會到某個點就休息一下,順便等我!!!她還走來跟我說,還ok嗎?要換成半日遊嗎??

沒騙你們,真的累到我的腳快斷了!!呼吸都喘不過來了....

腿快斷了

你看看,這麼恐怖的樓梯,回程時,也是原路!!!但回程大都是下山,就還好,但走到最後,腳跟也都很痛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