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冰河健行

大約走到快到冰河時,領隊會發給大家綁在鞋底的釘板.....還有一根木棍...........

終於終於來到冰河區了................但還是不能放鬆...

因為若划倒了............可會很痛的!!

快看不到路了

越來越看不到之前的平路了....

每一步都要小心

看的出我有點累嗎?每一步都要很小心!!真的!!!我都好害怕...

大約中午,領隊會找平一點的地方,大家自行找地方坐下(大都是把外套脫了放在冰上),然後吃自己帶的午餐.....

一望無際

完全看不到原本的平地了....

吃完了午餐....又走了一段...開始下小雨....大家都淋著雨繼續走.....

老實說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...我看圖都很美,但是因為天氣不好嗎?!怎麼沒有那種感覺???

而且我那時真的覺得,離家的路好遠.....好想回到平地...........又想會不會很晚才走回去啊??天啊,我怎麼這幾天都那麼辛苦啊...

終於等到要回頭了.....回頭也很累,要走很長的冰路,還要再走那討厭的山路.....原本我都走最後,可以慢慢走,結果後來2團合併,另一個領隊跟在我後面...我一直叫他先走,他不要,硬要走在我後面......我也不好意思休息太久,硬著腳繼續走.........

今晚一定很好睡....

看的出我累了嗎

回YHA後,開始貼藥膏,真的全身酸痛!!從肩膀.到腰,到屁股,到大腿,到小腿,全都酸痛.............年紀再大一點,真的不能這樣了!!

而且連回民宿時,走樓梯上樓和下樓時,每步都痛.....超慘的!!!

我很開心的是,我終於回來了!!!冰河健行.........真的是惡夢!!!

但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