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naka湖旁的公園

逛完Puzzling,回到YHA,又再度出發!!我們打算買食物,去湖邊吃....

這兒,有太陽就很溫暖,沒太陽就有點涼....,難怪外國人愛晒太陽!!來這兒,我也愛晒太陽!!

Wanaka湖旁,有一座小公園,我們就是坐在這兒吃晚餐的!!!1個三明治+一瓶鮮奶.....引來很多麻雀...

很遼闊的Wanaka湖

Wanaka湖很美!!我喜歡!!!住在這兒很棒!!!因這兒不會很熱鬧,很悠閒!!!它的湖,贏了瑞士!!!它的雲,更是美!!!

有個網友說Nz是最接近白雲的故鄉.....真的耶,Nz的白雲很美!!!是因為比較靠南極嗎????

風很大....

風有點大........頭髮都亂七八糟了....

 我最愛拍這種調調

最喜歡拍這種照了.............看著遠方,思考我的未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屁啦,我哪有想那麼多!!我只是想,今天終於不用那麼累了!!!

很棒的資詢店

Nz每個地方,都有資詢站,以~i~表示....這間也是~i~.它裡面就有這麼個位置.....可以供旅客看風景,又不用被海風吹....

另外,它們有賣特別的郵票,和一般買的不一樣...比較大,有5張花色!!!但我不建議買!!!因為會收的比較久....

你看,我第5天就收到postcard,但很多人都還沒收到!!因為很多人都寄這種的............可能要幾個月後吧!!

老年的生活

這種風景,真的很美!!!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!!

原本想留下來看夕陽,但靜說會冷...真可惜!!我真的想看夕陽....

早早回去YHA,也沒事做!!我們2個開始玩猜數字,我還敷臉.....下次應該帶暴克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