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邊  

在某個小鎮吃完了午餐......前往下一個景點...

這兒可以看到十二使徒岩的其中2個

看到了  

聽到海浪聲..........我知道我看到了........

走走走  

導遊時間並沒給很多,所以要快快快...

我要到沙灘上...

走到沙灘上  

走快點

讓我再仔細看看  

到了,我的腳站在沙灘上...看著它...

好大的海  

好寬廣的海.......

好震憾  

十二使徒岩  

拍  

心情也跟著美了起來...

再拍  

我來了,十二使徒岩,但目前只有8座

趕著去下一個景點  

快快快,車子又趕著去下一個景點...因為剛才團友中有2個遲到半小時...害我們行程跟著壓縮..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