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拍

接著,就來到今天的重頭戲.....真正的十二使徒岩.....

繼續拍 黑白拍

當然也可以選擇坐直升機來俯看這自然的美景....

復古

開始用不同的色調來拍攝這眼前的美景....

我喜歡

可能有人覺得只是幾塊石頭,有那麼好看嗎?對我而言...是

看到沒 再看一眼

另一邊

我又征服一個世界美景了...我用我的腳,用我的眼睛,看了這世界...

可愛 黑眼圈

其實我內心真的很感動......澳洲.....為了你....我受了多少傷...........

往回走

不過我還是靠著自己的力量,來了!!

再看一眼  

再看它最後一眼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