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lford Coach&Nature Cruise

上船之前,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,等你下船時,就會賣照片啦!!但拍的也沒多美!!還會送一本書和光碟,要Nz30......(沒人會買吧)

上船後,工作人員會在裡面發便當,我們沒訂!!但我們都有準備食物!!!我繼續吃昨天的薯條.....船上有提供免費的紅茶和咖啡和熱牛奶....

還不錯喝啊!!而且也有熱水,早知道帶泡麵!!

起航了 風超大的

ㄟ.....我去瑞士時,也有拍過類似的畫面耶!!!那時是瑞士國旗在飄....現在改成紐西蘭國旗..........

遠方的山,一層又一層...........

 

輕舟已過萬重山

船有3層,我正站在最高層,這兒風很大很大....而且又有點冷....所以拍個照,還是乖乖下去2樓甲板....

在2樓外面坐著,欣賞著湖景!!船上有個男工作人員,他會拿著麥克風在那講解...............跟著他走,就會看到一些東西.........

這時,有一個外國中年女,她跟我說,她很喜歡我的襪子....哈!!!(其實在來之前,在巴士上,也有個女生說我的襪子很好看)

而且這個外國中年女,看到靜一直在拍娃娃,還幫靜和娃娃合拍,真是一個樂情的中年人!!!

在2樓甲板坐久了,就回艙內休息...

但眼睛一定要精!!!一看到站在外面的外國人拿起相機,或著是大家都準備要出去,你就一定要快點衝去外面!!!因為廣播都聽不懂,所以就要眼明手快....

果然......你看...........

海豚就在旁邊

是海豚耶!!!牠們原本離我們有一段距離....我們都要努力開著相機,等著牠們冒出頭來..........或少見的翻越...

不知是船靠近,還是牠們靠近,我們越來越接近了!!!牠們就在我們船旁,所有的旅客,都拿著相機一直拍...........旁邊的外國人也一直此起彼落的尖叫著...

接著,牠們調皮了!!!牠們在我們的船底下,開始玩了起來....

我們的船被震的一波一波的搖,大家都要一手捉著欄杆,又不想錯過美好鏡頭的拿著相機,小心的等著牠們跳出水面.........

(那時真的挺好玩的,船一陣陣的上下晃動)

海獅像水蛭

經過海豚的區域,船就折返,大家很滿足的又回到艙內,突然又看到有人拿起單眼相機,趕緊再出去....

果然....遠遠的大石子上,有幾隻海獅在那晒大陽..............牠們都很懶,動也不動.....實在很像水蛭....

只有1-2隻還會翻個身,或在水中玩...........

瀑布的水都打到臉

再度回到船內,看到窗外不遠處有瀑布....就又出去拍照....

哇,船慢慢靠近瀑布.....

算是挺靠近的....瀑布的水都噴到臉上和相機了........

又是一個精彩的點!!可惜我沒拍的很美....

大約3小時的船程,實在有點短.....

回到岸邊,巴士已經在原地方等我們....接著要坐4小時多的車程再度回到皇后城...........

真的一直在坐車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