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羊帽(台灣也很多啊)

下山時,我們用走的,暗暗的夜晚...我們從另一邊的樓梯走下山.....樓梯底,就是皇后城的市區....

很熱鬧,遠遠就聽到音樂聲!!是PUB嗎?!

到了市區,看到店門口有幾個年輕人在那喧嘩,還有人倒在地上....真是恐怖!!!看也不敢看,快速離開.......

但好像只有我們害怕,前不遠的外國人都不怕,我們就跟在他們後面走.....

邊走邊拍....看到有間店又大又不錯,就進去逛了!!真的不啦!!!雖然也沒買什麼....

我買了條蜂膠牙膏,它長得很像之前楊醫師(我的主治大夫)給我的牙膏........而且算一算,才8-90元...很便宜!!

拍不到真羊,就拍假羊

唯一的皇后YHA裡照 

我們還問了店員YHA的方向,就慢慢走回去!!其實跟著湖走,就會到達!!!

我們走在暗暗的湖旁,前方有個外國女,我和靜說~她都不怕嗎?我們那麼靠近她,她不怕我們嗎?

那個外國女聽到後面有聲音,就回頭,她問我們是不是也住YHA......嗯..她也是!!那就同行吧!!!

她邊走邊和我們聊,問我們從哪來?何時走?今天去哪?

我們也問她從哪來?但聽不太懂,是美國的一個地方...聖保羅?巴西?聽不懂!!

她是來這兒讀書的....好像明天也要走之類的...................

聊著聊著,她突然問說旁邊的湖不知涼不涼.....她又說她要去試....

她就跑去踩水,我和靜就在原地看她.........她說~水是溫的~

我們嚇到,她又說~開玩笑的啦!很冷!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,這是外國人的友好吧!!

很快我們就回到了YHA.....大約晚上10點半了吧....

洗個澡大約11點了.....我和靜在房裡談論一些事,結果突然隔壁撞了3下.....可能覺得我們太吵了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就靜下來了!!靜又要吹頭髮,沒有吹風機,就用暖氣機(有熱風),很大聲,好在隔壁沒在撞....

但也太溫暖了吧!!皇后城算熱了,還用暖器.................終於靜沒吹了!!!

而我,只想快點睡........今天有點累!!

超推的護唇膏

這是我超推的NZ商品!!!它們的蜂蜜很有名,但很臭!!!奇異果也是!!!

棉羊又有分2個常見品牌,一個是這種,一個是後面有菱形的(較貴)...

但我覺得這款的護唇膏,很讚!!很香!!!有牛奶糖味!!很後悔沒買半打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