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坐纜車

大巴士載我們到YHA時,大約8點.....要自己走路去搭纜車!!還有山上的餐廳預訂8點半...

根本來不及,真不知旅行社怎麼訂的!!!!

剛好YHA前有Texi,我們請司機等我們,快速處理好行李,才想到要問櫃台check out的事,偏偏有個客人囉哩八嗦的,我們又不能插隊!!他們外國人做事效率很慢,明明2個櫃台人員,卻處理同一個case!!豬頭嗎??!!

害Texi司機等我們...........

後來Texi邊開,邊和我們聊,我竟然聽的懂!!他們也有個客人來自台灣,在他們家homestay.....

到了搭纜車處,明明我看是nz8.2,轉個彎變8.4,司機又按了下,變8.8............是在騙我們外國人不懂嗎???

還是乖乖付了錢..............

皇后城纜車 皇后城纜車餐廳

說真的,我真的很愛拿它和瑞士比...............畢竟瑞士我坐了一堆纜車!!讓我想到了那座山,那片雪.............

到餐廳時,櫃台沒人,我就直接進去了,靜怡一直覺得不好!!怕什麼,我們又不是沒票!!是你們自己人不在的!!

後來點好餐要選座位,也不知要坐哪,問了一下工作人員,他們叫我們去櫃台,可能是因我們沒check in吧!!反正也沒差,就再check一次囉....

山上的餐廳很貴,一餐要1600左右,但我們也沒吃很多!!還吃很便宜的甜點!!餐廳是很多人!!但我覺得,可以花錢坐坐纜車,但餐廳就免了!!比我在瑞士唯一吃家餐廳還浪費!!

下山時看到了夜景,讓我想到了北海道函館的百萬夜景!!我怎麼那麼幸福,看到那麼多美麗的風景?!!!

美國,我總有一天征服你

今天是倒數第2天了.............怎麼老是這樣呢?開始習慣了這種生活,就準備要回去了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